鬥牛要不要簽唱會這2天(2007.12.22-23)的簽唱會活動超多,可惜我都沒辦法每一場都去參加;因為都被華研唱片的活動拖累到。他們連續2天的活動每一場都超過 90 mins.害我沒辦法跑一下場的活動賣屋。第一天(2007.12.22-Sat)參加飛輪海的活動,難得他們這次沒有遲到;可是排隊要簽名時,整隊就花了30mins.可是才 380↑人根本不需要這麼"勞師動眾"吧!第二天(12.23-Sun)「鬥牛要不要」的活房地產動(T.Y.J=Tank+Yugay+Jay).明明看板是打1點結果卻變成2點,原來提前1hr是要整隊喔!明明這幾個都不是我喜歡的偶像,卻如此累人;浪費我的時間。一整場的活動上一直聽到華研唱片公司的"蟑螂買屋網哥",為了維持他"想要的秩序";全頭到尾大吼大叫還吹哨子,又不是交通警察,我們大家都覺得好吵,看一場活動還得"活受罪"。追華研唱片的歌手都好累喔!周定緯、林祐嘉買房子唱歌我覺得還好,只是林祐嘉唱歌的表情很投入歌曲情境中;周定緯的魅力應該是他的肢體語言吧!可能周定緯是高雄人表現的很熱情,很主動很大方的跟簽名的人問好;可是我覺得他其實沒有那麼熱租房子血。我還沒看過星光幫正在當紅的樣子,因為我沒有很喜歡星光幫;沒有什麼動力去追,好險沒去追過不然我一定會很生氣的,這場活動我就已經很受不了了。我覺得Tank的歌聲比較嘹亮,雖然他的明房屋出租星氣質不夠;沒有偶像的外表,不過唱歌很厲害。上台簽名時我還跟他說:「你變的很瘦」,他很客氣的說謝謝。Tank真的變很瘦,而且嘴唇都是黑紫色的;看起來好像生病了。果然那場簽唱會後我看售屋網到報紙的新聞,Tank心臟病發還叫救護車急拯;他的臉色真的很不好當場就可以看的出來了。我跟Tank說他變的很瘦,林祐嘉坐在旁邊有聽到臉色變的很臭;因為大家都說林祐嘉很胖,尤其是他那賣房子~"big big的屁股",其實他已經減肥減很多了,不過Tank真的太瘦了,連頭都變的很小一粒。插曲─追完鬥牛的活動以後,因為要等人所以我就進去漢神裡面逛逛;吹一下冷氣,誰知居然看到李新成屋明川服裝師在辦新書發表會。本人跟電視上的感覺差不多,不過他的皮膚還不錯穿著打扮還蠻像一個型男的。 2007.12.23 令人動房屋買賣肝火的星期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27gth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