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失去來臨以前......在失去來臨以前...... 九叔公 在失去來臨以前...... 人的一生啊,脫離不了生、老長灘島、病、死的過程,所以失去,是無可避免的事,只是時間點的問題而已。對此,我並沒有過多的感傷,或許建築設計是因為我已經習慣將焦點擺在還能緊緊握在手中的。「你們確定明天是存在的嗎?」偶爾在街上看到爭執的住商房屋情侶,會很想出現在他們中間說出這句話,但我想應該會被當成 神 經病或詛咒者追打,所以還是放在心中seo就好。不選擇用「珍惜」這二個字是因為,聽的人感覺是不痛不癢的,就算搭配了動人的故事,也很容易過房地產一段時間就忘了,我想,真正不太能禁得起考驗的是,人的記憶。「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一天,你最想做什東森房屋麼?」忘了是從哪裡出來的問題,不過,在愛情的世界裡,偶爾模擬一下「明天是不存在的。」的感覺,盡有巢氏房屋情的釋放熱情,幸福的感覺絕對會衝出界線。也只能是「偶爾」,就像是橡皮筋的彈性,當拉力大於它所能節能燈具承受的力量時,就會斷裂。而就算再喜愛的食物,也不可能每天都吃一樣的吧?那麼,在失去來臨以前,我術後面膜會看著妳的雙眼,用「我愛妳」這三個字,取代還來不及對妳訴說的,想念。我會牢牢記住,只屬於我們的九份民宿永恆,這一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t27gthj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